close

什麼是人生呢?"是每一個當下  串聯起來的奇蹟  每一個流動  愛的流動  新的流動".....C'est la vie......

從一本書,一個網路書櫃,無遠弗屆的網路讓我認識了這個可愛純真率直的小女生,更進而牽起我與奇蹟幸運草讀書會的緣分,自此,也徹底改變我看待世界的眼光。

就像面對烈日,帶著墨鏡,戴久了而忘了墨鏡的存在,外面的景致濛著墨鏡的褐色,渾然不知,卻以為外面的世界的顏色本就如此;如今,才想到鼻子上架著副墨鏡,試著把那副墨鏡摘掉,重新看待眼前的光景。

彷彿是冥冥中的召喚,先在目覺的網上得知每星期二固定有讀書會的訊息,很想參加,卻不得其門而入。沒多久,就在網路上結識了Vicky,原來她是讀書會網站的站長,就這樣加入了奇蹟幸運草讀書會。

而向來第一次參與活動,總會有點自閉,躲在角落默默觀察的我,在第一次參加奇蹟幸運草讀書會時卻完全沒有此症頭,自然地充分融入其中,對從中間開始的奇蹟課程,也沒有因不接上文而難以理解,好像老鳥一樣,這現象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這就是奇蹟吧!

可愛又有才華的Vicky,上禮拜在目覺開了個小小的畫展 (12/1~22),當然要推一推。



無法親自到場觀賞的,還有另一個方式參與,可收藏Vicky為這次畫展製作的紀念品~小桌曆,訂購方法請點此 LINK。(數量不多,預購從速)

在忙著籌備畫展之際,Vicky的人生也有了新的發展。或許之後不能MSN一呼就去喝杯咖啡,見面的時間也變少了,還是很為她高興。(她一定會說:我的心與你們同在!)也藉此給予誠摯的祝福,「你一定會很好的!」

 

 延伸閱讀:Vicky個人畫展Vicky2008小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