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朋友約了我在東海國際街的風風亭聚餐。

『風風亭?』因第一次聽到這名字,出發前上網搜尋了一下,這才發現風風亭早已在東海別墅存在許久,是廣受歡迎的拉麵店(怎麼以前都沒聽說過...)。據說曾經休息過一段時間,去年重新在國際街這邊復出江湖。

風風亭由舊公寓改裝,前庭利用圍牆設置了坐位等候區,既開闊了空間也讓飢腸轆轆的等候人潮有了歇息的地方。

裡面的空間並沒有很大,所以用餐時間很容易客滿。那就得等等等....

教戰手則是:到了之後先至櫃檯點餐,形同領了號碼牌。若三人中只有兩位先到,可先點兩人的餐,等另一人到時再加點。

第二次再去時,只有我最準時,所以先入內幫另兩位還在路上的朋友點餐。等他們到時,剛好也有位置了。

↑小菜:涼拌豆腐,一般般。


風風亭的價位以拉麵來說已經很便宜了,更爽的是加麵不加價。

因為愛吃拉麵,為了怕有不滿足的遺憾,我決定加麵。心裡想反正旁邊還有兩位年輕人,吃不完時應該可幫忙。

味增拉麵不知是受歡迎還是量少,兩次去都已賣完,殘念。

拉麵麵條口感滑順,讓我一口接一口。不小心,一碗加麵的量就喀完了,完全不需要幫忙!

湯頭,頗濃郁。但第二次再訪時,卻讓我覺得有點太膩的感覺。下次換個口味嚐嚐。

至於配料上的那片叉燒肉,肥瘦品質不一。對不愛吃肥肉的我來說,遇到太肥的叉燒肉時,不免有點小噁心。印象中日本的叉燒肉肥肉沒那麼多,似乎較瘦些。

↑朋友點的地獄拉麵,分別為小辣與中辣。紅色深淺有別。

整的來說,瑕不掩瑜,一碗八九十的拉麵有此品質,都把餐廳路上裝潢精美一碗卻要一兩百的拉麵比下去了,c/p值超高,讚啦!

 

[info]

東江家~風風亭: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南街34號  地圖  Tel:0919041931/0937897391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0: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