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817

最近客人來的不少,我卻發懶!(minasan,真拍謝...)

火力全開的熱氣,就像掀開烤爐般。溫度,一刻一刻往上爬。

若動物有休眠期,那我的肯定是在夏天。

書房,只靠堪稱古董級的大同電扇驅散暑氣。趕不走的,把腦中的fu烤的蒸發了。

想成天泡在咖啡館吹冷氣催靈感,無奈荷包不配合。

時間,被各種大小事項、跑攤,及最近沉迷的撲浪與臉書,分割成碎片。生字如龜速的我,難以在這碎片堆裡理出完整的段落。

於是,就這麼擱著,辜負著。

直到上周六在Retro聽見了Faye Blais的音樂,搖擺了,沉醉!

小小的空間,近距離感受流動的聲音與情感,享受!

P1230819

看著自己的照片,終於讓我想動筆。

雖然晃動模糊,雖然沒景深,依舊想捕捉當時的fu。

這夏日,想往山上避暑的我,仍在都市裡團團轉著。

 

找到這段Faye提到在cable car裡拍的MV。窗外飄語的天氣,不預期,卻正好合了fu!

 

[info] 接下來Retro的活動請參閱mojo新聞報倉庫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