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前夕,有件很重要的指標出現了!

對有些人來說,這可能不是件很特殊的事情,隨便一天可能都有那樣的記錄。

但在自己慢慢行走的歲月,這個指標卻似乎有著代表了某些意義。

什麼指標呢?

那就是,我的部落格累積人氣破十萬了!



前些日子當人氣數字變成99XXX開頭時,就在想要不要學別人來辦抓抓樂。不過我是卒仔,怕沒有人抓那不糗呆了,所以就打消念頭。

今天下午,在網路上發現上個月在So Free前看到開滿花的樹的正確名稱,於是就登入部落格更新補充So Free那篇文章。然,後台管理頁面上的數字"99,999"卻讓我眼睛"登"的亮了起來,這時趕緊切到前頭頁面,但數字已經變成100,000。這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抓畫面再說。

於是,十萬這畫面,就被自己抓下來了!

沒有刻意在電腦前等著變化的數字,卻很巧地讓自己碰上了。

加羅林魚木,我會特別記著的。要不是你,我就錯過了這歷史的一刻!(哈哈哈)

原來只是偷懶,不想一一回答朋友哪家店在哪的問題,而開始踏上寫部落格的路。從開始的一個月補魚二三個月曬網,到現在感覺似乎有讀者固定來訪,這"十萬"的指標,除了自己過去這段在電腦前刻字的努力,更感謝的,是坐在電腦前看著這個部落格的"您"啊!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一直很想以最快的速度來po文,與大家分享不管美食、美酒、旅遊、生活上的事,但我刻字的速度實在很慢啊!選照片、醞釀、構思、文字整個過程真的很花時間,自己也不太懂幹麻一小篇食記也可以搞個兩三個鐘頭。很羨慕那些PO文速度快,文思泉湧的人。有時很想純貼照片了事,但我覺得不該這樣便宜行事。照片太醜時,得想辦法去重拍,所以文章得先擱著候著。原本可能是話題的潮店,一等一候就變成估狗上搜尋可得無數筆的記錄,一點也不"熱騰騰"。

猶疑過、混亂過。

沒有收入時,當然更希望自己能像知名部落客般靠寫作廣告創造收入。但最後,我還是回到原點,回到"分享"這麼單純的一件事。

面對"十萬",自己還是小小高興一下。

在茫茫部落格海中,真的感謝大家的支持,短暫停留這一方小天地,容忍有時像碎碎念的文筆,回訪始終快不起來的文章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