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外觀看起來,這實在是間不怎麼起眼的小店,但你若習慣"以貌取店",可能就錯失了一杯好咖啡的機會。

這是大約兩三年前去草屯拜訪朋友時,朋友帶我來的咖啡"攤子"。在還沒到達的路上,朋友就直誇這家的拿鐵多好喝,喝過這家的咖啡,就不會再想去喝星X客。還說老闆長的很像蔣X柏。

朋友是挑嘴的人,能讓她強力推薦的東西自然是有一定的水準。偉倫的確有點神似蔣公子,帥帥有個性。煮出來的咖啡也是非常"有味道","廢水"馬上被比下去。

"廢水"那間店的拿鐵,喝起來很奶,沒啥味道。(所以才被稱為廢水嘛...)若要有咖啡味,得加double。在偉倫這,不用加錢變double,直接給你香醇好喝的拿鐵。而且只要70元,便宜又實惠吧!

難怪我朋友全家都變成偉倫的粉絲,朋友每回從台北回家時,幾乎天天報到。而且還認真的問偉倫用哪個牌子的牛奶,在家想辦法研究出可以比美偉倫泡的拿鐵。

至於我呢,每回行經草屯或埔里時,總不免要繞過去來一杯才行。

或許是草屯的生活作息使然,偉倫是早起的鳥兒,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害我有時從途經想補個咖啡因時,他早已打烊收工。

去年初來時,拿鐵只要60,而且還有單品咖啡。可能因應先前的物價飆漲,上星期再去,已經調整成70,而單品咖啡也只剩下特調一種口味。

偉倫這有隻店狗,很乖很愛撒嬌,很喜歡玩接球的遊戲。牠的顏色及樣子,總會讓我想起我們家那隻已經升天做天使的強強。

 

[info]

偉倫咖啡: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105號  地圖  Tel:0932-225192  週日公休

 

[尋找好咖啡]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