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碎唸的有點嚴肅,還是回來講吃的氣氛比較輕鬆。

上星期跟表妹約,表妹提議到尼克咖啡解決晚餐,也好,我現在只適合走平民低價風。

以前來尼克總是來吃早餐,吃了好幾回後,喜新厭舊的我覺得有點膩,另一方面也想開發新的早餐店,所以很久沒來了,這次趁機來試試以前總是被我忽略的菜單的另一邊。

拿到菜單後,喵了一眼早餐的價格,以前常吃的英式早餐從99變成119,漲了20元,這種順應潮流的事似乎沒有人會錯過。(<--啊現在油價跌了,罐裝瓦斯也跌了,當初喊漲的店家要不要調降回來呢?)

而原先只營業到下午三點的尼克,現在延長到晚上九點,也是很拼!

全天候供應的漢堡、三明治有不同的麵包、內餡口味組合,看的有點眼花撩亂,索性照著表妹的推薦,來個火腿起司法可夏套餐吧!

  

份量還真不小!滿出來的生菜有新鮮,法可夏麵包外酥內軟,整個吃起來的確有美式的滿足感。

套餐附的薯條,炸的金黃酥脆,好吃!

看到這樣的份量品質,不尤得讓我想起前不久吃的令人空虛的瑪芬。

瑪芬與尼克位在同一條馬路上,相隔著國美館,經營模式與提供的餐點與尼克相仿。

我向來對於不值得推薦的店家是懶的花費力氣筆墨的,既然表妹這次也點田園蔬菜口味,那就來個殘酷的有圖有真相的PK。

上次我在瑪芬點的是田園蔬菜帕尼尼,在尼克點的是田園蔬菜法可夏,外面的麵包不同,不納入比較,所以僅以內餡份量比較。

頭一眼看到這扁平的田園蔬菜帕尼尼時,問了櫃檯小姐說怎麼都看不到蔬菜,小姐說:因為帕尼尼麵包內部是凹進去的,蔬菜都包在裡面,所以從外面看比較看不出來蔬菜。

是這樣嗎?

 
尼克的田園蔬菜                                                                               瑪芬的

打開後,我覺得跟外觀看起來的感覺一制,很空虛!

至於炸薯條呢?

軟軟的,簡直不及格。

價格部份:瑪芬的田園蔬菜帕尼尼$60,加55元升級成B套餐,也就是多了炸薯條跟飲料,全部是115。尼克的法可夏田園蔬菜套餐,同樣有薯條跟飲料,則是110。

選哪一個,不用多說吧!

我跟表妹一致同意,尼克提供這種的份量、品質、價格,實在划算;如果台北市區有此等的店家,那該多好!

尼克咖啡: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  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