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朋友帶了他的寶貝~大吉吉,一起同遊北海道,這位寶貝也堪稱是此行的最佳男主角。

為什麼呢?因為把所有人的照片集合起來,照片裡出現最多的人物,就是他!

翻開以前旅遊的照片,很多到此一遊照,裡面的人物不是自己,不然就是與同伴合照,朋友的照片也多數是這樣。這會兒,不知是不是大夥的年紀都大了,風景照的多,照別人也比照自己多;而這次出現最多的人物,竟然是這位年紀最幼齒的。

除了照片出現的次數外,他的一舉一動,也牽動全局。他高興,我們的人生是彩色的;他若有問題,人生就是黑白的。更甚者,他可以不參予行程討論會議,就有權直接更改行程。所以說他是男主角,一點也不為過。

即便如此,他可是大家的開心果;有他同行,為這趟旅程增添很多樂趣,大家也都很高興呢!

===============================  我  是  分  隔  線==============================

(大吉吉附身)

阿姨說,我可以出場了,因為之後有我的故事。而我也覺得我自己介紹自己會比較清楚。

各位阿姨叔叔好,我叫大吉吉。

八八跟嘛嘛有護照,我自己也有喔!



這是我第二次跟八八嘛嘛出國,我很高興,ㄚ我高興時,就會用腳鼓掌,這招你們大人不會吧!



雖然我不知道北海道到底在哪,但覺得這個地方還不錯,空氣比台北好,街道也乾淨,東西又好吃,ㄚ那個牛奶、玉米都很好吃,我都把牛奶當水喝,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牛奶,叫八八去買。(<---同學,要多賺點錢。)

除此之外,這邊的人也都很好,看到我就對我笑瞇瞇, 都想抱我。(<---對,他可以說是師奶殺手!)

這次來玩,跟嘛嘛的朋友一起來,這些叔叔阿姨都對我很好,都會抱我陪我玩。因為這樣,有時我也得回饋一下,他們找我合照時,我得想辦法做表情微笑;有時,得一個一個輪流合照,這樣搞下來,我也很累。有一次,我才剛午睡起來,就被抱去照相,太陽又很大,有時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道具,他們拼命想找我合照,還說我出現的次數最多,也不是我自願阿,真是無辜。

照像照多了,我還算有經驗,即使吃玉米時,我也會眼睛看鏡頭,不錯吧!



北海道的玉米很甜,很好吃。

這次去了很多地方,有山有水,行程很緊湊。

不過因為嘛嘛出發之前就感冒了,雖然我奮力抵抗,還是不敵可怕的病毒。這個故事,阿姨會告訴你們。



雖然我有受點影響,不過只要我精神好,我就會跟叔叔阿姨玩,逗大家開心。不要懷疑這種說法,有時我覺得我是他們的玩具!

這次最辛苦的是嘛嘛,他自己身體不舒服,後來喝酒失聲,都還要照顧我,然後外婆家好像也有點事,讓她很擔心。

差不多該結束了,結束前,謝謝八八嘛嘛帶我出去玩,還有謝謝叔叔阿姨們的照顧,下次還要跟你們去玩喔!

 

ps. 裡面有幾張照片皆是由御用攝影師用大砲拍的,補捉到很多可愛的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