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嫩仙草似乎很火紅,當然,內舉不避親,朋友家開的御本饌嫩仙草可是優的咧!

朋友家的店其實開很久了,不過與朋友近幾年才有緣相識,才知道這不屬於我活動範圍的好店。

御本饌看起來不起眼,不花錢裝璜門面,卻在產品上很用心,真材實料。

看到沒,看的到芋頭的纖維喔!

本著我小小的良心,御本饌的芋圓堪稱打敗東東芋圓、瑪露連,更不用提鮮芋仙了,以及很多打著九份名號的!

 芋絲粿

除了嫩仙草芋圓外,御本饌的另項招牌應該是米食類製品,舉凡草仔粿、芋粿、芋絲粿、碗粿等等,也都很好吃。像發粿,採純米製作,香Q可口,不會像其他買到的總會有股味道。

配合過年過節,也都會推出拜拜用的紅龜、粿仔製品,讓需要的人一次就可買齊。

 草仔粿

只可惜,熱河路距離我真的遠了些.....



ps. 雖說賣嫩仙草的店家都會附奶油球,不過一則因奶油球本身味道過重,會搶了嫩仙草及芋圓地瓜圓的味道,所以我都不加;二則奶油球不是由天然的牛奶提煉,而是人工的東西,我向來敬謝不敏。嫩仙草沒有奶油球,也是很好吃的!

御本饌嫩仙草:台中市熱河路二段156號 (一~六 8:00~21:00,星期日公休) Tel:04-22449050  傳真:04-22413992 (有外送喔) 地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