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代收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一份充滿母親對小孩的愛的禮物。

話說,上回蘿拉看到我對表妹鼓鼓臉的展覽報導後,就請我問表妹有沒有接受客製的訂作;『當然是有!』表妹微笑地答道。

蘿拉即刻把他兒子小饅頭的照片傳過來,想請表妹幫她做一隻豬仔娃娃送給小饅頭,做為小饅頭週歲的禮物。另外,還多訂了一隻小老鼠,送給他弟弟同樣是週歲的女兒。

蘿拉說這兩個小貝比都有輕微的過敏體質,希望在材質的選擇上,能挑選易洗易乾的質材。為此,表妹特地在市面上尋找小貝比專用的毛線。因為是專門給小貝比的,所以材質比普通毛線好及細,顏色都很粉嫩,而且可以水洗及防縮水。(<--聽起來就很不錯)

原本跨年前就該拿到,不過我跟表妹都沒喬好"面交"時間,所以就拖到昨天了。

但也很巧,恰恰遇上小饅頭農曆生日,算是時機將將好。雖然正牌壽星還沒拿到禮物,但應該可以感受到禮物中無遠弗屆的愛吧!

現在就來細部說明這獨一無二的週歲禮:

正面是一定要來一張的,這麼口愛!

對比小饅頭本尊,本尊超口愛吧!

本尊的肺腑之言:如果小豬仔不太像偶,那粉正常,因為偶給它這麼的口愛,太難模仿啦!

(因為表妹做時,會想著本尊的神情,希望能抓到本尊的神韻。)

小饅頭豬仔穿著一件可愛的小背心

背心也是有講究細節的喔!舉凡鈕釦(雖然扣不上,沒辦法,伊是豬仔)、內裡可是有搭配的,天氣熱時還可以脫下來。

背後還繡有代表幸福的青鳥!(小饅頭,有你媽就幸福啦!)



小饅頭豬仔跟小老鼠的合照


這隻小老鼠是女生,所以穿著粉色的洋裝喔!

介紹完了,偶來喝杯星巴克拿鐵吧!

 

(小豬仔的照片好像比小老鼠多耶!是嗎?被發現了.....沒辦法,我就是偏心愛豬仔!尤其那個豬鼻子..)

 

心動嗎?請洽鼓鼓臉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