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八月,總是會令人想到"暑假"兩字,那個學生時期的無所事事,就可以慵懶的度過炎炎夏日。

如今,沒有暑假,沒有海洋,即使有隨手可得的啤酒與冰,還是要想辦法熱血搖滾一下!

還好,在暑假即將過去的八月的最後一個週末,20號倉庫有個野台開唱。

這次表演的團體有:橙草、自由意識、滅火器、熊寶貝、碎紙花、煙圈、Nylas Buddub。

雖然名單上我只認得熊寶貝,其他的全沒概念,卻絲毫不構成阻礙。每每,在野台在小小的表演空間,這些年輕人組成的樂團,總是能帶來主流音樂無法提供的創意與青春,令人感受音樂的活力,而不是只有KTV裡朗朗上口的排行榜。

因為當天下午還要上豆腐課,所以我只趕上最後三場:橙草、滅火器、及碎紙花。



現場,都是年輕人(廢話)。而我,應該是屬一屬二的老人吧!

橙草聽說是美男子團體,台下果不其然有不少粉絲,但我這老人不太懂得欣賞。

接著的滅火器,音樂一出,令人血脈噴張,真是屬於夏天該有的龐克搖滾阿!

夏天,就是要這種熱血的音樂阿!

T-shirt+短褲+球鞋,簡單的打扮,直接訴諸音樂,狂野、率直、青春、活力、吶喊,我有嘎意。

主唱大正很能帶動氣氛,雖然統一票價,台下還是可以衝撞出"搖滾區"出來。

這個夏天,八月的最後的一個週末,就在熱血的音樂中結束,有滿足啦!

滅火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