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吃的是鵝肉還是家常菜,我總是會想起...

才離開,我隨即思念何時再見到你。

曾經,吃過地雷後,思思念念想找個好吃的甜點彌補,好讓被地雷摧殘的胃能有個完美的句點,翻遍腦袋瓜,什麼也想不到。如今,還好有了你。

每每站在玻璃櫃前,我總像回到小時候仰望玻璃罐裡各種餅乾糖果的那般雀躍又猶豫。

終於,我明白那白淨的空間,是為了安定我的心,好迎接繽紛多采卻又靦腆平衡的你。

不論是有著橄欖的抹茶巧克力,底下撲滿香草籽的烤布雷,還是可以帶給遠方朋友的旅行蛋糕,或是隨著季節更迭的各式tarlet,都能帶給我滿心的喜悅。

在陷入經濟谷底外食預算有限的這段日子,感謝你帶給我這溫暖人心的滿足。


烤布雷


旅行蛋糕~香橙杏仁口味


綜合巧克力


純白乳酪慕斯


藍莓塔


栗子塔


快被拆的巧克力屋頂


多加了料~美味杏仁餅的greenbelt

這次,捨棄多餘的言語形容,只因,喜愛是個人的、全憑感覺。

 

延伸閱讀:初訪 [小巷弄的美味] Agio Chocol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