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naked Cafe: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 (早午餐、咖啡、義大利麵)  地圖連結

 美式早餐


超值的英式早餐 ($99):沙拉、兩片全麥吐司、兩個煎蛋、火腿、薯餅、熱狗、飲料。吃完這份可以飽到下午

 英式早餐全貌


Lavazza咖啡 (單點義式咖啡,35大洋,可接受)

 
看周日的內場的氣勢就知道週末時的人潮,滿到溢出來....






從英文翻到中文明明是裸體咖啡,怎麼變成尼克咧???




另外一天到尼克捕捉到的畫面,可愛的小狗一度把嘴巴貼在桌上直盯著盤子裡的美味,即使用哀求的眼神也無法讓主人分一點羹給他,最後有點放棄了....讓我想到我們家以前的小狗....

====================================================================

 原來的第七桌

週末的尼克果真如朋友形容的熱鬧,人滿到溢出來,櫃檯前總是有人在等候座位。我跟表妹吃完早餐後,悠哉的喝著咖啡聊天,周日的早餐不是就該這樣嗎,吃份美味早餐,不論是聊天看報看書,給他悠閒的度過......只是我們周圍的客人都換過了,我們兩個仍舊佔著四個人的位置,話雖如此,但距離我們進場的時間也才不過一個多鐘頭。眼看情勢危及座位不保,既然咖啡便宜,我趕緊到櫃檯再加點一杯咖啡;當我向櫃檯報出第幾桌時,櫃檯一臉茫然的問"第七桌?不是XXX嗎?" 這時站在旁邊的外場服務生趕緊補了一句"原來的第七桌啦"....這時我看到表妹已經被換位置到兩人座位....不久後,看到一位服務生端著一杯咖啡往我們原先做的位置走去,即刻被其他服務生阻止"不是那桌啦,是原來的第七桌。".........這暱稱就這樣來了......

====================================================================

近期更新 (01.2008):吃過好幾家早餐後,再回頭吃尼克,覺得薯餅稍油、熱狗有點乾,但份量還是無店可擋,依舊沒漲價算有誠意。人潮依舊,即使不是假日,還是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