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很久的部落格終於有空上來澆一下水了.....)

上禮拜有個日本愛戀影展,抽空去看了4部,不管是蜂蜜幸運草、東京朋友、還是Linda Linda,都非常的青春洋溢,讓人感覺頓時年輕有活力起來....

影展簡介的序文裡形容的好,不管是愛戀、或堅持擁抱的興趣,電影裡都共同流露著「小確幸」- 指的是「人生微小而確信的幸福」。青春的歲月,如同生命中絕大部分的事物一樣,無可挽留,我們常希望愛情永恆純粹,或是一段友誼恆常如故,卻常因為它的逝去變質而扼腕。如今,卻在戲院裡找到那些的美好回憶,這也是電影迷人的地方吧!

青春,究竟是以年紀劃分界定?還是,不管人生如何起伏,只要保有一顆彈性、願意冒險的心、擁有愛的能力,就是青春

Linda Linda一片裡,有一幕令我印象很深刻,在已經遲到很久終於趕上,三個團員在舞台上準備之際,吉他手小惠對著剛坐定位的鼓手響子問:「你說了嗎?」在熬夜拼命排練了三天,卻又遲到只剩不到10分鐘可表演時,他們關切的不是表演,卻是響子告白了沒,那屬於年輕屬於愛情的第一次阿!

或許這也是他們選Linda Linda這首熱血沸騰勇往直前不畏懼的原因.....

我要做絶頂美女 我想要變得很美麗
因為(我想要)有著在照片上所描繪不出的美麗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如果哪一天我和你見了面說了話
那個時候請你一定要讓我明白愛的意義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我要做絶頂美女 我要比誰都溫柔
我要做絶頂美女 我要比什麼都溫暖
就算(我們之中)沒有愛戀 我也都不會離開你
我只有一個 絕對不會輸的強大力量...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另一首元氣十足的歌

影展影片的相關介紹可參考官方部落格

延伸閱讀:聞天祥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