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同學在101工作之故,又聽聞台北花苑的牛肉麵頗有名氣,當然就約這瞧瞧囉

食物+地利,讓我第一次進101辦公大樓來。可能因為樓高吧,門禁森嚴,進出都要刷卡。台北花苑也要求需前一天訂位,(我們上次當天約被拒絕,所以這是第二次嘗試來此聚餐),他們據此發卡給客人。聽著同學講述入大樓的程序,我只有一句話,同學勞煩你下來接我吧!(真是越來越偷懶...:p)

預約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確保有窗邊位置可坐。

颱風餘存的台北,如預期的灰矇矇的,沒有太大的看頭

注意到照片裡的小黑點嗎?那是蜻蜓!等上菜時,一隻蜻蜓就停在窗邊上,可惜我手腳不夠快

牛肉麵來囉!280的牛肉麵果真還是有其獨特處,湯頭的確與一般吃到的不同,香甜中帶點微辣,不少的香菜可能也是原因之一;麵也是我喜歡有嚼感的那種,不錯!雖然看起來似乎有點大碗,不過我還是掃光光!(很久以前就聽朋友說他們家的咖哩也好吃,下次可以試試)

101的85樓也有二家餐廳,隨意鳥地方與欣葉台菜,相較之下我想台北花苑用餐的價格應該如樓層一樣,低一些。所以如果不介意35樓太矮的人,台北花苑倒是另一個選擇。

 (除了蜻蜓之外,還有飛蛾。這是飛蛾沒錯吧?)

ps. 1. 感謝同學的招待....
2.服務生可以多點笑容,然後再親切一點。另外,水杯明明靠近走道,為什麼都要跨過客人大半邊來倒咧??這有什麼特別之處?不懂

台北花苑 101店 (35F)   Tel:02-8101-0539 (需事先訂位)

台北101:http://www.taipei101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