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柳一筋是家吃了好幾年的店了,雖然不是那種三不五時拜訪的常客,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回味,也是屬於推薦訪客的口袋名單之一。

若柳一筋對很多台中美食客來說應該不陌生,隨便一搜尋即有很多格文,美食相關報導台中美食時,也總是榜上有名。所以細節我就不多介紹了(偷懶中...)。而拖到現在才報,自然是只顧吃及沒有帶相機這兩大原因。

好吧,還是簡單地補一下我的評語:麵Q有勁,湯看似濃卻爽而不膩,始終堅持,的確是吃麵的好所在。(還沒漲價喔....拍拍手)

若柳一筋提供的五種麵中,我最愛五目麵 (上圖),啥是五目呢,就是有五種蔬菜啦。普通常看到的不管麵店麵攤的選項,總是標榜什麼什麼肉,裡面就放著幾根蔬菜聊表心意,難得看到有專攻蔬菜的。而五目麵果然不負所託,滿滿都是蔬菜。去了許多次,我也非常忠情於此,一直到最近才嘗試了一次牛肉麵。

或許已熟悉了,也或許埋首於碗中,這次與朋友去時,朋友拿起它的名片時,才發現原來是讚岐手打烏龍麵。於我而言,不管麵哪來的,好吃最重要。

     左:海鮮麵 ($130)、上左:牛肉麵 ($110)、上右:泡菜牛肚 ($130)

若柳一筋:台中市大忠南街49號 Tel:04-23715517  地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