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招財呢? 一個酷字了得吧!

第一次從瑪莉亞那聽到招財,居然有讓瑪莉亞覺得比他更酷的店,這可不簡單了。

沒有裝潢,沒有招牌(有個不會亮的小牌擱在二樓鐵窗上,嚴格說來部算招牌),從外觀簡直認不出來這是家咖啡店,只會覺得怎麼這戶人家騎樓這麼熱鬧咧!沒有對門牌,絕對會給他過門而不入的,然後問「那家鬼店到底在哪?」


話說有圖有真相。這,您...認得出來咩?

瑪莉亞曾經問過:「你有什麼推薦的嗎?」換來一句:「沒有。」這酷樣讓瑪莉亞俯首稱臣。

即使這麼低調、簡陋,招財可是門庭若市。便宜應該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市面多的是有裝潢又便宜的咖啡店,連7-11都有City Cafe車拼咖啡市場。我想,應該是單品咖啡+手沖+香醇濃郁+價格平易近人(只要40元)的超強組合吧!而這樣濃醇的咖啡,有著義式咖啡還未全面席捲前,傳統咖啡店的風味,因此似乎對於五年級以下的同學們特別有吸引力,幾次觀察下來,來的人客以五年級下的居多。

另外,招財大方豪氣地接受帶外食喔。偶爾可見到人客自己帶麵、甜點來搭配咖啡,能自己選個好吃的食物,配上招財便宜又好喝的咖啡,真是我夢想中辦公室旁最佳咖啡店逸品!(只可惜辦公室不在招財旁邊)


老闆的咖啡製作檯面很有趣喔 (下次要給他看清楚他把戲是怎麼變的)



招財門前的梅川經過市政府整理,如今綠蔭扶疏儼然是小小綠園道。端來咖啡坐在園道旁的椅子上,同樣自由舒適。

招財也賣咖啡豆,價格也是平易近人,聽說品質頗優。上次還看到有人買一袋的小瓶罐牛奶,同樣列為下一次探察重點。

PS. 招財與歐舍隔著梅川面對面,各飄著不同的咖啡香氣,我都愛;隨著狀況心情而駐足。

招財咖啡舖: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37號  Tel:0938352043 14:00~24:00 (週一休)  地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